庆六·一安琪十六岁啦!

发布时间: 2018-06-29 17:36:14
访问量:

    

  201861日,迎来了安琪十六岁的生日,回想安琪十六年前,我们在菠萝岭小学两室一厅里成立了,当时只有三位员工五名学生,发展到现在成立了三个校区,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们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在这特别的一天里,安琪衷心地感谢一直在一线服务的老师们,一直支持安琪发展的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今天,崇左校区和北湖校区也特别组织了精彩的庆祝活动。


“缤纷水果大比拼,‘果’然够精彩”

                            ——“六一”亲子水果拼盘比赛暨美食分享会

  为了让脑瘫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让家长和孩子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开发创意,同时促进脑瘫儿童家庭亲子间的互动与交流,提升其亲子间的关系,让家长与孩子们拥有一个幸福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2018年61日上午,北湖校区组织开展了以缤纷水果大比拼,‘果’然够精彩”为主题的脑瘫儿童“六一”亲子水果拼盘比赛暨美食分享会,参加本次活动有工作人员、企业爱心人士、脑瘫儿童及其家长约80人。

                                                                                   

                                                          

 本次活动从内容讨论、方案设计到活动主持,都是由脑瘫儿童的家长组织策划。活动前,家长们做好了分工,各项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家长和孩子们尽情地发挥创意,苹果、哈密瓜、香蕉……在家长和孩子们的精心制作之下,拼接成各种创意满满的作品,其中“下雨了”、“孔雀开屏”、“六一快乐”、“花好月圆”等10个作品获得了评委的青睐。



  水果大比拼在阵阵欢声笑中先告一段落,正值“六一”儿童节,爱心企业“南宁阳光财富国际酒店”、“轩妈烘焙”给脑瘫儿童们送来了蛋糕和点心,看到蛋糕,孩子们都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精彩还在延续,美食分享环节都是我们家长亲手烹饪的美食,每一道都十分诱人。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家长们表示在今后可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能给不同家庭间彼此交流的机会,也可以借助这样的活动舒缓心理的压力,也很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缤纷夏日 快乐六一”儿童节活动暨安琪之家崇左校区2周年庆


201861日,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全世界的儿童们迎来了专属的节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安琪之家崇左校区的师生家长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六一和校区2周年的生日,彼此快乐陪伴度过了美好的上午!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全院师生和家长呈现了一场歌舞的盛宴:老师团队欢快的舞蹈《快乐舞台》将整个活动拉开序幕;一首《爱的奉献》唱尽了脑瘫儿童家庭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恩;《明天会更好》的合唱将家长们的信心表达淋漓尽致;《绽放》主题的共生舞,传达了“人人皆可舞”的美好理念;脑瘫孩子们在舞台上自信、欢乐的律动表演,也在向人们展示他们天真能干的一面……高校志愿者的舞蹈串烧给现场增添了不少活力!欢声笑语充满崇左校区的每个角落。




  20166月至今,崇左校区陪伴着30位孤残儿童度过了两个儿童节。孩子们的成长和改变,承载着校区两年的经历!看着那一张张纯真的笑脸,见证他们每一点的进步,倍感荣幸!当所有人一起唱响《生日快乐歌》,在写满祝福的蛋糕前许下心愿,这一时刻铭记大家心中。作为安琪之家崇左校区的专业服务团队:她们最大的心愿就是以专业的服务陪伴孩子们快乐的成长,陪伴每一个家庭一起微笑前行!





 如果说,安琪之家崇左校区是一个大花园,孤残孩子们就是那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提供专业服务的团队就是那一个个默默的园丁,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们则是那一只只蜜蜂、蝴蝶、阳光雨露,给我们带来温暖和“补给”,让大家在花园中安心喜乐的绽放!衷心感谢过往日子里所有关爱和支持安琪之家的人们!有你们真好!



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