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为道公益铸心 南宁美年大健康为安琪之家教师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14:51
访问量:

作为体检行业的领军企业,

美年大健康体检旨在

“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同时,

饮水思源、以公益回报社会。

南宁美年大健康

   践行公益    情暖人心     



南宁美年大健康多年来积极承担医疗健康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一直关注安琪之家公益事业的发展,南宁美年大健康对安琪之家创办17年来,致力为脑瘫人士服务,长期驻扎在一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敬佩!

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南宁美年大健康开展“情系安琪,关爱教师健康”公益体检主题活动,为老师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老师们深受感动。

此次免费公益体检活动安排在南宁美年大健康高新分院体检中心。体检项目含血细胞分析(五分类)、癌胚抗原(CEA)定性、肝功四项、肾功三项(BUN、Cr、UA)、彩超、头颅平扫等专项检查;让安琪之家老师们可以更全面地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帮助老师们更有效地做好对疾病的预防与控制。

美年大健康,以大爱行小事,汇集人间温暖,深知行业背后所具备的公益属性和社会属性,始终坚持通过企业发展和社会公益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安琪之家老师衷心的感谢南宁美年大健康的关爱,未来,安琪之家将与美年大健康继续发扬公益精神,以自身服务优势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与脑瘫人士携手共融”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