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喝彩,为爱团圆

发布时间: 2020-09-30 13:33:04
访问量:

中秋节是我们重要的传统节日,而今年的中秋更为特殊,因为这天也是十月一日国庆节,据悉,中秋和国庆在同一天,这种“巧合” 本世纪仅会出现4次,上一次还是2001年。

双节同庆“家国情怀”安琪之家9月27日-30日上午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班会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陶冶学生们爱国爱家的美好情感

走进课堂 与国喝彩——祖国妈妈要过生日啦,安琪之家儿童中心、青年中心通过与学生们一起观看视频、讲解国庆节含义、做福袋、做蛋糕、歌唱等形式,让学生们感受国庆的热烈气氛,感受中国军人的风采和祖国的繁荣昌盛。


青年中心学生献唱《最好的未来》


青年中心学生献唱《国旗国旗真美丽》


致敬每一位为中国的繁荣富强

而努力耕耘的劳动者!





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制作福袋、蛋糕,献给祖国妈妈,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走进课堂 为爱团圆——金秋送爽,硕果累累,当国庆撞上中秋——主题课上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中秋节的含义和习俗,通过制作月饼、情景表演、美食分享的形式,渗透美好团圆的日子是由各行各业许许多多的人时刻守护我们的安全与健康得来的,热爱祖国、懂得感恩、珍惜生命。

与国喝彩,为爱团圆,一起用最中国的方式,共迎双节,祝大家双节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