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遇

发布时间: 2021-03-19 10:11:23
访问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我们的爱心企业穿过郁郁葱葱的树林,走过幽静的小道,他们来了,他们是深圳市化讯应用材料有限公司的代表,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开学季急缺的物资——五千只医用口罩,医疗消毒用品与爱心善款的支持。


爱心企业代表搬运物资



青年中心主管赵老师接待了爱心企业代表团,给爱心企业介绍安琪之家的艰辛发展历程、脑瘫知识和青年中心服务内容等,并带领大家参观青年中心学生的康复训练室、宿舍、餐厅。



爱心企业代表正在参观“慢天使”绘画课,企业代表看到“慢天使”在老师的协助引导下,自信,乐观,积极的表现,赞许安琪之家老师的专业,敬佩老师们的爱心与耐心。



回到接待室后,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岁月中,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发动身边更多朋友加入到帮助弱势群体的行列中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有通过所有人的努力,特殊群体的才能有更好的生存环境。

在讨论中,爱心企业代表罗总提出建议,希望老师们为孩子制作一棵“心愿树”,罗总表示也许对于我们普通人而言,我们的心愿只要通过努力都能达到,但是特殊群体的心愿却遥不可及。也许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如果我们能汇集众人的力量去帮助特殊群体完成一个心愿,那我们没有什么不能完成。


爱心企业代表与安琪之家老师合照


与此同时,今天我们也迎来了南宁市共和路小学可爱的孩子和辛勤的老师们。他们穿过城市的喧嚣,带着他们的祝福和礼物来到了安琪之家北湖校区儿童中心看望“慢天使”们。


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踩着轻盈的脚步,井然有序进场


孩子们静静的配合安琪之家老师测量体温


孩子们在倾听安琪之家朱老师讲解脑瘫知识


朱老师带领孩子们参观了解音乐室,并给孩子们讲解脑瘫孩子需要通过音乐治疗的重要性。


为了能让能普校的孩子们和脑瘫孩子零距离的接触彼此,老师们安排孩子们一起手拉手做游戏,在游戏中孩子们一起欢笑,一起快乐,一起认识彼此。

在游戏结束后,南宁市共和路学校的孩子们把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脑瘫孩子们,他们用自己的小手编制出一朵朵可爱的花,绘制一幅幅美丽的画,跨越人潮人海,孩子们彼此拥抱。